Translate

2012-07-28

[吃的]鯊魚咬吐司(學士店)



老實說~
我是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的
而且10點就去排隊了
沒想到~要到11:30才有位置
結果因為朋友沒到齊無法入座
導致我錯過點早午餐的時間><

這是一間狹長型的店~
意思就是說呢~
靠門口的地方都是座位
要結帳要越過重重阻礙到裡面
(因為狹長型的店面走道通常都很小>"<)
但是看在他價位100-300左右
好像也還蠻符合的啦!

不是我愛碎碎念跟愛發表意見
可是我真的覺得
台灣人很愛小額創業開餐廳耶~
然後由於是小額創業還有台灣太擠的關係
很容易就開在這種狹長型的店面
可是動線設計通常都~非~常~差~
不管是服務人員還是客人
都要越過重重阻礙不停借過才可以抵達目的地
我個人真的沒有很愛哎~"~


接下來就進入主題~餐點了!
由於大家似乎都是小鳥胃的關係
沒有人要陪我點鬆餅
所以我個人都點了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(下圖左下)跟比利時巧克力鬆餅(下圖中)
其他人點了
日耳曼德腸厚切吐司(下圖右下)
羅浮肉蛋布丁吐司(下圖左上)
德國羅浮火腿起司厚切吐司(下圖右上)
然後其他人真的很弱
我把我點的東西都吃光光了
大家還吵著說東西太多吃不完是怎樣?!!!

而且我一定要抱怨一下
為什麼台灣人的菜單都很愛放一些虛無飄渺的名詞或形容詞呢?(嘟)
基本上一般人都看不懂阿~~
難道不可以只放重點字就好嗎?!!!
搞得其他一直問我問題快把我逼瘋了~
但老實說我明明就不是他們家的人幹嘛一直問我!!!!!!





好~讓我們忘記上面的不愉快!
整體而言~
吐司還不錯~很厚!
用料實在不小氣~
但~就是想像中的味道
香腸是香腸
火腿是火腿
歐姆蛋是歐姆蛋
洋片是洋芋片
木瓜牛奶就是木瓜牛奶
然後比利時鬆餅我巧克力很真才實料味道很濃郁
但我有吃過更好吃的

就這樣~

我有覺得我這樣對一間需要大排長龍
且有眾多部落客們喜愛與推薦的店
給這種評語是不是有點過分>"<
可是~可是~
我真的覺得它是我意料中的味道而已

不過我還是可以推薦大家點「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」
因為它100塊~CP值還蠻高的啦!

總而言之~
我覺得這是一家大學生會很愛的店
餐不算貴~
有冷氣吹~
用料實在又豐盛!

那我會再次光臨嗎?
mm...
如果沒有其他選擇的話,我可以再去一次~
(希望老闆不要看到,不然他應該會難過吧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