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-09-09

[吃的]台南。鵪鶉鹹派

這是間我不會念名字的店>"<
(誤~以下進入正題)

對「鹹派」這種食物,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特殊的喜好
可是自從某次跟阿巧在台北東區某鹹派店「過於淡定」後
對於網路上推薦的東西
都會先打八折~~
所以後來看見大家推薦台南的這間時
我可是等阿比鑑定過確定可以吃才來的
(真是個龜毛人)

來到台南以後
才發現原來台中最近流行的「老房子改建」
原來在台南已經流行許久了
而且台南的步調又比台中更~慢~
讓我想起以前住在紐澤西的時候
是一種「鄉下的感覺」
非常地悠閒(大心)
也可能是有另一個共通點是:「房子都不高」

我們點了兩份鹹派套餐(現在是220元/套)
鹹派分別是也菇雞肉和菠菜培根口味的
而且是「真的現烤的」
因為上桌的時候還熱騰騰冒著煙

以下按照順序來介紹好了

首先~番茄濃湯
通常番茄都是清湯
沒想到做成濃湯也非常好喝
充滿濃郁的番茄味
酸酸甜甜的很開胃:)

沙拉
有點小小特別~
有我沒看過可是吃起來很順口的葉子
(ㄟ~因為不知道名字只好這樣稱呼)
但我猜測好像有芝麻葉~
芝麻醬非常順口
(顯視為大心+放煙火狀態)


餅乾~
是因為她不小心把我們的其中一個派烤焦了
所以招待的
也非常好吃^^
又酥又鬆

主角~鹹派~
基本上兩個口味都很好吃
但是野菇雞肉有帶著菇的香氣
所以我喜歡它多一點點!!!
可是吃的時候要小心
因為~非。常。燙。

至於很多人都推的鹹粥
因為阿比不推
所以我就省了~這樣~

店裡很可愛~
有我喜歡的白色磚牆
洗手間也很乾淨
還有販售一些設計的小東西(筆記本之類的)
可以悠閒坐一個下午
還有很多書可以看!!!




跟小美一起變漂亮愛時尚愛旅行健康地生活著^^
健康美麗諮詢-->http://ppt.cc/QGB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