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-01-26

[愛與美好]表哥婚禮in女兒紅婚宴會館

是很久沒見的哥哥
還有根本沒看過的嫂嫂@@"

這天~
大概聽到1000次
「你怎麼長這麼大了!!!」
心裡其實很想回:「阿不然咧!」
畢竟是因為跟表哥表姊們超超超久沒見了

女兒紅跟潮港城是同一個集團的
同集團還有愛朵婚顧
影片有很多梗都不錯~
(雖然我想是公版套用啦!)

菜很好吃但都有讓賓客傻眼的出菜表演@@"

二次進場時哥哥還騎腳踏車出場
很有創意但也太搞剛了吧!



我想他們真的有在用心經營婚宴這個市場
有很多小東西
(我猜應該不是我哥哥嫂嫂準備的吧!)



場地很漂亮~
餐具也是美麗的那種
high ball杯和紅酒杯沒什麼刮痕
設備很不錯唷~
有聚光燈和現場轉播
我們這一廳(3F)大概17桌吧!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
廳中間有四根大柱子
會擋住賓客視線
湯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可能是因為有包內餡XD

右下角的冷盤會搭配出菜秀的舞一起出場
服務生還要跳一下舞
嗯~身為賓客我很想刪掉這段表演
直接給本宮上菜可以嗎!!!

左邊的蝦是撥好殼的~
真是讓本宮鳳心大悅呀!


左上的焗烤我吃了兩個
左下的鮑魚~
就是一道沙拉
但鮑魚蠻大的
右邊是米糕和豬肋排
本宮真的覺得豬肋排這玩意兒很難就口耶!

中間有道雞湯沒拍到
但是服務人員會幫你分好
非常貼心

上次去潮港城也是最喜歡這叉燒酥了
右上的排骨湯很好喝~

還有乳酪蛋糕跟水果沒拍到
乳酪蛋糕長相普通但是好吃的~

柳橙汁好像有混現打的或是混每日C的樣子
因為沒有非常甜
紅酒雖是大賣場常見的牌子
但還蠻順口的

整體而言
女兒紅裝潢/菜色/服務
都不錯~~~
準新人們可以參考囉!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